( *︾▽︾)🌱

爱生活,爱麻麻

搞个置顶

🌱
叫芋草,自我娱乐型植物,爱好安迷修

凹凸,杂食通吃,主产cp是安雷和修布,不会推荐其它拆逆
新旧设联动爱好者,旧设安称呼是修

摸鱼/段子居多,本质段子博,垃圾话比较多,文章是写来自己开心的,cp是爱来放松的,一般不打tag,不是文手,蚊草

我的主页请您随意😗

旧设向发言会打修♛布tag
诚邀大噶吸吸这小王冠(……

归档是这个

一些雷点是这个

并写不出什么好东西,都是废话拼成句子,句子组成文章,文章里长了芋草,这是我

坚定梓吹,激动梓吹,梓梓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以及如简介🔝,我喜欢梓和猫猫玫瑰指挥官

走啦~~去关机那边勒,谢谢大家喜欢我❀.(*´▽`*)❀.

评论(12)
热度(4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