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爱生活,爱麻麻

幼年的小皇子和小骑士,偷偷在卧室里玩


安迷修那时候头发还不是很炸,有点长,软踏踏地搭在肩膀上,差点让雷狮认成女孩子。


彼时安迷修就要和师父离开雷王星,前一天晚上去找雷狮,却发现小皇子为此不高兴,气鼓鼓地坐在床上,抱着枕头。


人如其名,发也如其名;小狮子的黑头发虽然软但总会高傲的立起来,真的就像只缩小的雄狮。


“宇宙这么大,要是以后遇见你了我怎么认出来你啊?”


安迷修挠挠脸颊说:“可以送礼物,特殊一点的那种?”


雷狮摇摇头说:“不行,礼物容易丢,没什么作用。”


安迷修陷入思考,头顶的呆毛随之富有弹性地一抖一抖;雷狮看着它,忽然有了主意,光着脚跑到梳妆台前拿了瓶什么东西又啪嗒啪嗒跑回来,双腿一盘坐到小骑士身后去。


——一瓶发胶。


“我给你弄一个和我一样的发型,”小皇子捞起一缕头发来,晃了晃手里的发胶,“这瓶我先送你,以后你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发型,再加上棕头发绿眼睛,我一看就知道是你!”


小骑士一听高兴了:“殿下你真聪明!”


于是第二天师父见到安迷修的时候,自己可爱的徒弟已经变成了炸毛的小刺猬。


“小安啊,你这是什么头发!?”
“这是殿下给我的特殊记号哦!!”


-


可恶,幼雷不就是和那谁谁情侣款发型吗

评论(25)
热度(17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