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爱生活,爱麻麻

脑了一个安安和雷雷,在主博记一下


盲人音乐家和有背景的杀手


安迷修是个有名气的音乐家,与雷狮是交往关系。他因为后天的爆炸丧失视力,但仍然坚持作曲;雷狮负责将他弹的曲子写下来,两人靠这个能赚取不少的钱。


雷狮没把自己是杀手的事情告诉安迷修,他背景是很有权利的雷家,没人敢动他;雷狮杀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也靠这个职业寻找当初安迷修经历爆炸的真相。


很浪漫的是,安迷修弹的钢琴在雷狮杀人时脑中播放,远处盲人弹奏的音乐和枪声构成同一首歌。他从来不屑于隐藏自己身上的血迹和血腥味,但安迷修从来都不询问他怎么回事,只会皱着眉训斥他又很晚回家,然后坐在钢琴凳上俯身环抱他的腰。


随着调查的深入,雷狮终于找到了一丝重要线索。负责暗杀的目标临死前提到了与那场爆炸相关的事,雷狮让卡米尔扒这个人的身份和背景,最后扒出几年前事件的幕后策划者:雷太子。


雷狮心想果然是他,于是拜托卡米尔暂时去照顾安迷修,一气之下杀入内部一人弄死了不少雷家那边的人;雷太子等的就是雷狮落这个套,抓住他后威胁说如果你不想让那个小音乐家没命你就乖乖按我说的做。


雷狮回家以后安迷修快被担心死,刚开门便立马扑上去说你今天到底干什么去了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卡米尔阴着脸喊大哥,雷狮会意在安迷修耳边说你别出声,然后捂住他的耳朵吻他,下一秒一群人从门外涌进来带走了雷狮,在安迷修看来他是无声无息安静地离开了,临走前卡米尔对雷狮米比口型说:我知道了。


这之后全城都在报道有关“雷家三少爷竟是引起骚动的杀人狂魔”这种新闻,卡米尔动用力量压住了相关消息,也确保安迷修不知道一丝一毫这方面的事。直到有一天卡米尔打开唱片机,随便找了张唱片给安迷修听音乐。那是雷狮刻的,安迷修坐在沙发上让卡米尔去泡杯茶,等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音乐家朝着唱片机,脸色苍白又无力地眨眼睛。


“卡米尔……我听见枪声了……”


安迷修什么都知道,所以安迷修哭了。


评论(15)
热度(10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