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爱生活,爱麻麻

转来打个tag!欺负修修开心,下次欺负布布

您的手机将于十秒后关机❣️:

欺负修修Time~


☆试着用可爱的行为不说关键词地来描述一个事物




1.猫


修:嗯?(低头思考一下)是一种家养宠物,吃罐头和鱼,走路没有声音。


场外提醒·布:修,犯规了。


修:哪里?


布:(指规则板)要用可爱的行为。


修:可爱的……行为?


布:嗯。比如描述叫声和样子。


修:(陷入沉默)然后就是,呃,有胡须(张开十指分别放在两侧脸颊)还有肉垫(指指自己的掌心)有尖的立起来的耳朵(双手攥成锥形迟疑着放在头顶)以、以及……(诡异的停顿一下,眼睛看向一旁,声音忽然变小)发出那种……“喵”的叫声。


——喵喵修Get!☆




2.兔子


修:(还羞耻着)……这又是什么要求。毛色一般是白的,然后是红眼睛,(用门牙咬住下唇又松开)吃胡萝卜和菜叶,有很长的两颗牙齿——(手掌摊平,十指分别并拢再次放在头顶上)还有这样的、长耳朵


场外音:身后的尾巴还没说呢!


修:(皱了下眉,觉得这动作有损尊严,但还是慢慢转过身,飞速指了一下屁股又转回去)……有毛绒的短尾巴。




——兔兔修Get!☆




3.吻鲈


修:怎么还有,这是什么东西……(仔细看了一眼提示忽然红脸)是、水生动物,呃,白色,可以观赏,(嘟了一下嘴巴)嘴巴是嘟起来的。


场外音:还有呢?不够具体呀!


修:(忽然跑到场下,在所有人呆愣的情况下头顶冒着热气噘着嘴亲了一口布伦达)会、会和别的同类(双手捂住脸)……干这样的事……


布:……吻鲈?


——害羞修修及修布酱Get!( • ̀ω ⁃᷄)✧

评论(11)
热度(2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