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爱生活,爱麻麻

说说我不吃的点和我喜欢的点,给大家避个雷,也方便取我关(?)
没有针对什么的意思,人与人之间兴趣爱好不同很正常,尊重所有人的喜好,关于不吃的我不过激,称不上特别雷,见到了会自觉回避,只是不会说这方面的过分发言而已• ・*・:≡( ε:)

幼雷/猫咪幼雷

忽然有一天发现我真的不喜欢单方面幼化雷狮,称得雷点,虽然我也有过这方面产出,所以这里说的幼雷包括且特指弱化、萌化幼雷,比如猫猫
不可否认很多老师的作品里猫猫小男孩很可爱,这也关系到个人喜好,我不喜欢大多数描写里充斥着“安迷修很喜欢这个孩子觉得他腿好腰好脸好皮肤好但是他不能进一步对待他”这种暗示

还有r向作品,从安厨视角来说,安迷修是个成年人了,要负法律责任的(。)

不喜欢年龄差过大的年上,但是我喜欢(左方会成年的)年下和双幼化幼驯染

-

孕雷

修改一下,过了这么久感觉印象又变了些
不吃孕,不接受孕雷,除非我特别特别喜欢作者,否则非常雷

-

痴汉安

因为我是很矫情的一个安厨(……)
结合原作安迷修哪里痴汉过
同理,渣男/出轨等稀奇古怪的安也不接受
以及,小声说,见到猫耳雷狮会流鼻血的安迷修还是算了叭

-

萌化雷

单纯的角色性格和个人喜好问题而已

-

关于omega

谈不上不吃,只是因为个人喜好看得比较少也不太喜欢罢了
再加上通吃的缘故,排除优秀作品,omega大多都会描写成纤细白皙的帅哥美男子,再就是加上性格高傲战斗力高等“特点”,设置一个长期使用抑制剂的设定忽然有一次fq忘了带导致omega右方找左方一看就知道之后的剧情走向,omega自带的弱化滤镜让我不是很喜欢o雷

我喜欢双A和beta(奇怪发言)

-

非自愿

就算是两位帅哥,也(。)

-

用一方衬托另一方形象

说白了这是我的私心,攻粉怒吼,单纯吹雷吹安多好啊,不喜欢各种形式的刻意衬托

-

单方面性转

就是因为,我是来磕脆皮鸭的嘛(挠头)
其中左位性转的接受度>右位性转,古怪癖好,但根本上还是都不太喜欢

-

在有伴侣前提下的路人情节

无论是攻方路人还是受方路人都很雷,加之我有点雷路人狮又是个过激安厨,因此非常抗拒受方路人

-
为了避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我还是想说这都是个人喜好问题,我也只是个磕cp的小人儿而已,除了部分以外都不是过激所以就算谈论起来也不会影响什么,因为这些事讨厌我或者和我观点相对也没关系,因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

评论(2)
热度(24)

© ( *︾▽︾)🌱 | Powered by LOFTER